拖延症的影子

宸汐缘中毒中。

宸汐缘大结局扩写(1)-九宸出幽冥之门

编剧没写九宸是怎么出来的,总觉得最后美好得不真实。于是自己尝试了一下希望多几分实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三百年了,九宸困在幽冥之门不得出,不知日月星辰变幻。幽冥之门里群魔涌动,一直都有无数魔与怨气试图冲破他的结界。万幸是这一任魔君在魔界内不算强大,群魔对魔种觊觎已久,待他闭关醒来之后,魔种已经四散,魔界又开始了漫长的争斗与混乱。当初在缚灵渊镇守所耗费的神力已接近恢复,只是…他该如何回到灵汐身边去呢?魔与怨气仍在撞向结界,产生刺耳的轰鸣声,他却充耳不闻,只是一味地看着手上的长生结,就好像能看到她一样。

 

忽然间,九宸似乎心有所动,抬眼望去,只见在远处的山脉上怨气四散,群魔溃逃。

 

“难道是新的魔君出世了?”他握住昆吾剑,挥手解开结界,瞬息便已到了异象之处。九宸身形刚显,便察觉了异样。此处不但神力纯正,还隐约带着一些镇压之气,而这神力竟在与他产生共鸣!九宸闭上眼细细感应了一番,一剑劈开了这山脉,没了山脉,神力便更加毫无遮掩地四散开来。山脉之下,露出了一个莹白色的物件。他走上前,越是往前,越能感觉到这物件正在与他一阵阵地共鸣,更准确地来说,是与他的女娲石心。走得近了才看见,这原来是一根刻着阴阳八卦纹路的白骨——竟是伏羲骨。


远古诸神法力无边,炼制的法宝也是威力巨大,从女娲石和神农鼎就可见一斑。而伏羲骨早已不知去向,原来是不知何时流落在了这魔界之中!若设阵以伏羲骨镇住幽冥之门……可伏羲骨神力不稳,又如何能用来代替他?


女娲石……伏羲骨……共鸣……


若是以女娲石之力滋养伏羲骨呢?想到这里,九宸逼出一丝血液,滴在伏羲骨上。只见血液发出阵阵荧光,顺着伏羲骨上的纹路溶了进去,而伏羲骨的神光也强大了一瞬。这法子可行!只是这寻常之血怕是不足以完整地滋养伏羲骨,他毫不犹疑地结印施法,逼出心脉精血滴在伏羲骨上。而他的脸色瞬间就苍白了起来,心脉精血及其珍贵,而他这样贸然取血,已经伤及了根本。伏羲骨的神光瞬间强盛起来,而九宸却仍是担心不够,他手中的昆吾剑毫不迟疑地割向手腕,血汩汩淋在伏羲骨上,他忍着心口的剧痛,右手结印,再给伏羲骨加上了好几层封印。如此,便可以伏羲骨镇守幽冥之门,六界苍生得佑,而他也可以回去,回到灵汐身边!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